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造”电视剧《红灯记》捧回“星锐榜”四大奖项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1-17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贺芹记者张登军)记者13日从绵阳文旅集团获悉,中国“星锐榜”2020年度盛典近日在北京举行,绵阳文旅集团投资拍摄的40集电视连续剧《红灯记》获得四项大奖。

电视连续剧《红灯记》改编自同名红色样板戏,由习辛执导,卢毅、宋欣洁、张弛等主演。该剧故事主线家喻户晓,以东北抗日联军为背景,讲的是在抗日战争时期的东北敌占区,我地下工作者李玉和接受向游击队转送密电码的任务,由于叛徒出卖遭日寇杀害。李玉和的女儿铁梅继承父志,在众人的帮助下,历尽艰险,顺利地把密电码送到游击队手里,开始新的革命征程。该剧于2019年5月11日在辽宁省沈阳市棋盘山关东影视城开机拍摄,9月6日在沈阳调兵山杀青,完成后期制作后,于2020年底先后在国内地方电视台播出。

电视连续剧《红灯记》播放以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赢得好评不断。在2020年度中国“星锐榜”评选中,该剧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获得中国“星锐榜”2020年度优秀电视剧奖、观众最喜爱的影视作品,导演习辛荣获“年度优秀导演”奖,制片人邓云获得“年度杰出制片人”奖。

新闻推荐

绵阳新增96户省重点中小企业

四川经济日报绵阳讯(黄小芹记者张宇)近日,绵阳市长虹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艾萨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等96户企业入选第四批...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交房公告2021-01-15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造”电视剧《红灯记》捧回“星锐榜”四大奖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