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残疾人 线上找工作,“职”等你来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2-22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郭若雪)近日,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通过网络平台发布了部分企业招聘残疾人信息,涉及10家企业近60个岗位。由此,“春风送岗”绵阳残疾人网络招聘会拉开序幕,并将持续到今年5月底,企业招聘信息也将分批次发布。

19日下午2时许,一名肢体有轻微残疾的田先生将电话打进了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立即接听电话,详细了解了对方的情况和诉求。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根据田先生的情况,为他推荐了合适的岗位,并帮助其与企业对接。

据介绍,因为疫情防控需求,2021年绵阳市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改为网上发布,并对有需求的残疾人进行一对一的电话、QQ、微信服务。为准确掌握企业招用残疾人需求,帮助绵阳市各类残疾人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安排专人与用工企业对接,开展各类企业用工需求调查收集,组织开展企业用工线上招聘服务,通过绵阳市残联微信公众号、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网站、各专门协会微信群、就业招聘QQ群等平台发布企业招聘信息。

绵阳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余波介绍,有招聘意愿和求职意愿的企业和残疾人可拨打单位预留电话进行咨询,或通过以上平台在线进行用工登记和求职登记。单位安排专人接听、回复信息,对登记求职的残疾人进行一对一服务咨询,并根据残疾人特殊性指导其选择工作岗位。

目前,首批发布招聘信息的绵阳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泰和物业服务公司、绵阳兴达集团等10家企业提供了保洁、保安、秩序维护员、肉制品加工制作、客服助理等岗位近60个,轻度肢体、听力、视力类残疾人均可应聘。

新闻推荐

统筹安排 分步实施 不断拓展公交线网覆盖面 罗蒙调研督导城区公交枢纽场站建设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赵烨)近日,副市长罗蒙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委目标绩效办、市科发集团、市公交集团等部门相关负...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过年腊肉香2021-02-21 07:37
猜你喜欢:
评论:(@残疾人 线上找工作,“职”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