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第一批运动员开训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4-06 10:52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省速度轮滑队队员在轮滑场内训练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尹秦/文王勇/图)“表现不错,继续加油……”近日,位于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绵阳城市运动公园内,轮滑运动场迎来了首批客人——四川省速度轮滑队队员,他们正在这里进行训练。

记者走进这个已完工的轮滑场内看到,十余名身着运动装的孩子们正在进行训练。他们穿着专业的轮滑鞋、佩戴安全帽,双手往后一背,飞快地滑过赛道。

“速度轮滑选手需要去不同的场地训练,以增加他们的技术跟脚感,在这之前,四川并没有专业的场地,我们都是在浙江训练。看到绵阳新建的城市运动公园内有一个轮滑运动场,于是就来前期考察了一下。”四川省速度轮滑队领队杨静向记者介绍,经过实地查看,这里从赛道的周长、坡的高度等整体设计均符合国际标准,场地可举办国家级赛事。同时,整体环境跟设施都很不错,距离成都也较近,所以就带孩子们过来训练。

据了解,轮滑运动场总面积4700平方米,拥有标准的200米赛道。它的建成填补了全省没有国际标准轮滑场的空白。随着它的投入使用,轮滑运动的硬件设施大大改善,这里不仅可以用于教练员、速滑运动员培训、举办轮滑训练营,也可以承接高水平赛事。

绵阳城市运动公园作为全市城建攻坚行动2020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总占地4570余亩,规划建设儿童活动场、运动亲子设施及康体设施、婚庆度假区域开发、商业配套设施、民宿、环山绿道、登山栈道以及配套商业服务设施等。启动了两期项目,其中,一期项目占地175亩,主要建设阳光草坪及儿童游乐区、多功能运动场区、登山步道区、运动广场区、绿氧健身区、河道景观区六大功能区。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抓紧作业,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园内不仅轮滑运动场已修建好,足球运动场、篮球运动场以及园区服务设施楼、阳光草坪也基本建成。

目前,绵阳城市运动公园一期项目已完成85%的工程量,预计6月份对外开放。项目建成后,整个游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及小枧片区将形成两园一江的布局,辖区环境品质进一步提升,将成为市民宜游、宜留、宜赏的趣味性户外运动休闲空间。

新闻推荐

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3号《绵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已于2021年2月24日由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第一批运动员开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