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涪城区银企“鹊桥会”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4-06 1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唐甜)记者从市金融工作局了解到,涪城区第十季银企“鹊桥会”暨银政企战略合作集中签约仪式于近日举行。

涪城区委书记邓辉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金融机构与涪城区互利互惠、合作共赢,2020年,各类金融机构累计向区属企业投放贷款97.91亿元、增长55.15%。创新推出的“涪续贷”,累计为区属企业发放无还本续贷138笔、6.49亿元,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涪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涪城区将继续为各类金融机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携手打造银政合作样本和典范。衷心希望通过本次银企“鹊桥会”,促成辖区企业与金融机构达成更多合作意向、形成丰硕成果,助推涪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涪城区政府与农业发展银行绵阳分行、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农业银行绵阳分行、中国银行绵阳分行、建设银行绵阳分行、绵阳商业银行、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绵阳办事处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7家金融机构将在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共计向涪城区属企业提供不低于1650亿元信贷支持,为涪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除此之外,农业发展银行绵阳分行、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农业银行绵阳分行、中国银行绵阳分行、建设银行绵阳分行、绵阳市商业银行、涪城信用联社还分别向绵阳欣诚建设有限公司、四川东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富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四川龙华光电薄膜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授信。

新闻推荐

街子小学迎接教育科研工作专项督查

本报讯(校宣)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育科研常规管理工作,从而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3月26日下午,游仙区教育督导室卢诚...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涪城区银企“鹊桥会”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