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工银普惠行”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4-06 11:11   https://www.yybnet.net/

深入社区宣传金融政策

本报讯(张立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唐甜文/图)为进一步凝聚银行青年员工力量,营造网点办普惠发展氛围,推进普惠金融发展,持续提升“工银普惠行”美誉度,工行绵阳分行深入走访专业市场,拜访商家商户、小微企业主,开展“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作为国有大行,如何通过金融创新赋能众多小微企业,一直是工行绵阳分行不断探索的方向。据了解,该行充分利用三大创新普惠拳头产品:e抵快贷、经营快贷、税务贷,打造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融资、融智、融商”为一体的普惠金融服务机制,深入千行百业,以数字化和智能化为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助力小微企业成长。

工行绵阳分行相关人士表示,该行目前已组建20多支青年先锋团队,平均年龄35岁,党员比例达80%,他们将以开展“工银普惠行”青年先锋行动为契机,以高效、优质的服务,将工行的普惠金融产品推送到每一家每一户,进一步提升小微企业融资覆盖率,同时继续发挥国有大行的模范带头作用,深挖普惠金融服务潜力,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水平,助力小微企业健康成长。

据悉,工商银行绵阳分行通过持续开展“工银普惠行”系列活动,促进了普惠青年的横向业务交流,启迪和拓宽了普惠业务的发展思路。下一步,工行绵阳分行将继续宣传推广普惠青年先锋文化,发挥示范效应,引领和激励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到发展实践中,大力实施普惠金融。

新闻推荐

街子小学迎接教育科研工作专项督查

本报讯(校宣)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教育科研常规管理工作,从而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3月26日下午,游仙区教育督导室卢诚...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工银普惠行”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