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突击检查规范秩序 多部门联动专项治理娱乐场所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4-29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蒲颖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杜畅)为进一步规范娱乐场所经营秩序,营造安全、稳定的娱乐市场环境,4月26日,游仙区“扫黄打非”办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游仙大队、区委网信办、区版权局、区文广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公安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对辖区KTV等娱乐场所开展突击检查,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此次专项整治突击检查了城区多家娱乐场所,重点清查各娱乐场所点播曲库中是否存在侵权盗版、违规有害歌曲,是否含有低俗、暴力恐怖、色情淫秽MV画面;是否存在超时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证照有无过期、是否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经营行为。

检查中,文化执法人员要求各经营业主派专人负责对曲库内容进行管理,以便曲库在升级、更新、维护后能够及时清理有害曲目,确保曲库无违法违规歌曲。检查组一行还现场发放《版权知识手册》《版权登记服务宣传册》等宣传资料,加强对经营业主的宣传教育,强化其版权意识。

近年来,游仙区坚持把“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为巩固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重要抓手,探索出“党建引领+多方聚力+智慧服务”机制,推动“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区11个镇(街道)、172个村(社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率达到100%,魏城镇桂花社区荣获四川省基层“扫黄打非”网格化管理示范点。

新闻推荐

绵阳经开法院率先引入办案系统

本报讯(杨梦娇)为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日前,绵阳经开区法院大胆创新,率先引入“执行实体化”及“财产精细化管理”系统...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突击检查规范秩序 多部门联动专项治理娱乐场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