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节能减排提质增效 绵阳市扎实推进工业企业节能降碳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4 07: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黄小芹)由市经信局主办、省节能协会协办的绵阳市2022年重点用能企业节能降碳培训会日前举行,邀请专家就重点用能企业节能降碳相关政策、专业技术和实施案例进行解读分析,推进工业企业节能降碳工作,提升企业节能降碳意识。

培训会上,来自省节能协会绿色低碳技术服务中心、省节能协会政策研究室等方面的专家,分别就“碳达峰、碳中和”政策及企业的应对措施,双碳背景下的绿色制造体系建设,重点行业节能降碳、节水改造及宽高效泵技术等内容进行分享。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专家水平高,授课内容实用性强,对企业推进节能降碳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省节能协会聚集了成渝地区一批节能环保领域的知名专家、龙头骨干企业、科研咨询机构,多年参与省市节能课题研究、重大项目论证,具有高度专业性和政策研究能力,对于推进绵阳市重点行业、企业有效控制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实现低碳环保、节能减排、能效提升目标,持续优化工业能源结构等工作,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

新闻推荐

倡导文明上网风尚 “绿书签”公益作品评比完成初审

本报讯(蒲颖绵报融媒记者周钰)近日,游仙区“护苗2022·绿书签”公益作品征集大赛举行第一轮评审,93件作品脱颖而出。为推动“...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节能减排提质增效 绵阳市扎实推进工业企业节能降碳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