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让党旗高扬在抗疫一线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6 07: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蒲垚佚绵报融媒记者王敏)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严峻形势,按照市委市政府集中办公、集成作战部署要求,市政府办公室闻令而动、尽锐出战,迅速组建指挥中心,抽调精干力量实体化运行。指挥中心党员干部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认真落实“新、快、实、真、严”五字要求,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党旗飘在一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持久战,市政府办公室明确6名党员骨干任指挥中心各小组组长,抽调涪城区、市卫生健康委等单位20名精干力量和1名疾控专家集中办公,组建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中心。市政府机关党组按照党的工作部署到哪里、党的组织就覆盖到哪里的要求,设立指挥中心临时党支部,强化党建引领。

阵地立在一线。临时党支部成立后,各项工作初步形成了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的良好格局。综合联络、信息文稿、文会事办理等7个小组有序调度、高效运转,指挥中心24小时值班值守,确保第一时间汇总信息、第一时间会商研判、第一时间统筹调度,形成“部署、落实、检查、反馈”的工作闭环,为全市疫情防控筑起了“红色防线”。

党员冲在一线。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疫情面前,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把疫情“战场”作为检验初心使命的“考场”,亮身份、作表率,在攻坚克难、急难险重任务中冲在前、干在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们纷纷表示,办扎实事、做靠谱人,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贡献智慧和力量。

新闻推荐

精细 环卫“大白”消杀忙

本报讯(姚宇星绵报融媒记者周钰文/图)4月10日,游仙区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游仙区各条战...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让党旗高扬在抗疫一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