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筹谋在先保供应 全市建立市县两级保供骨干企业186家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16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报融媒记者谢艳)日前,全市生活必需品应急保供调度会召开,研究部署极端条件下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生活必需品保供稳价工作。副市长李南希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全市市场供应充足,价格平稳。全市商务系统建立市县两级保供骨干企业186家,其中市级保供企业30家。全市政府储备和商业储备的米、面等粮类可保障供应2个月以上,食用油、肉、奶、蛋、方便食品等小包装商品等能保障15日以上供应量。

会议指出,当前绵阳市疫情点状散发,承担生活物资保供的各成员单位要“筹谋在先”,强化部门联动,协调解决生活物资供应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市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要切实增加储备,加强对全市保供骨干企业的调度和服务,加强市场监测,对可能出现的苗头问题及时研判分析,科学制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省内市外发生疫情、市内发生疫情、市内疫情严重(极端条件)四种情况下生活必需品物资储备供应量,提前增加采购储备;要进一步完善应急保供预案,针对疫情防控城市大面积封闭管控等极端情况下,如何实现生活必需品规范化分装,安全配送,精准投放等问题进行思考,真正实现应急保供快速响应,把预案做深做细做实;要确保供应渠道和运输通畅,要密切关注疫情态势,建立生活必需品运输绿色通道,充分发挥网络平台购物功能、社区网格服务通道,协调对接快递和配送服务,共同做好疫情地区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新闻推荐

高二曾办个人音乐会 18岁绵阳女生喜提4所世界音乐名校录取通知

2004年出生,刚满18岁的四川绵阳南山中学高三女生王悦涵,近日陆续收到4份世界著名音乐学院的录取通知书,且均有高额奖学金。...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筹谋在先保供应 全市建立市县两级保供骨干企业186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