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平武招商引资新年实现“开门红”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1-25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斌杨月记者裴玉松)平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推介会日前在成都召开。会上,平武与多家企业、机构进行了集中签约,签约金额达51.8亿元,实现了2018年招商引资的“开门红”!

签约仪式上,平武与上海良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签署了《平武县古城镇野生药材(天麻)特色小镇开发建设项目》,共同携手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带动一方百姓致富增收;四川省成都兰冰药业有限公司与平武签署了《平武中药材产业建设及康养项目》,旨在进一步挖掘平武中药材资源优势、唤醒全县富集的厚朴等中药材资源,为平武经济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同时,平武县、四川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北京天汇元气候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四川山水绿碳科技有限公司四方共同签署了《林业碳汇项目开发合作框架协议》。

当天,平武县相关负责人从农业投资环境、资源优势以及政策支撑等方面进行了推介欢迎广大企业前来投资兴业,携手开发平武优质资源。平武县农业局等相关部门、古城镇等相关乡镇以及平武涉农企业代表们也对自身优势资源进行了推介,并与现场企业进行了积极对接。

新闻推荐

2018绵阳民生大礼包

就业确保城镇新增就业4.7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社保适时提高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基本养老保险参保率达到90%棚改启动实施三年棚改攻坚计划,开工危旧房棚户区改造4275户、...

平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平武招商引资新年实现“开门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