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法庭建设提供法治教育平台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8-03-28 0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红赵银熙)平武县法院南坝法庭在“三型”法庭建设的契机下,得到了上级法院和县委的大力支持,相继新建法庭诉讼服务中心、LED公示屏,打造专门的“家事审判庭”“商事审判庭”“和谐调解室”,并依托“蜀汉江油关”的地域符号,将三国文化、灾后重建感恩文化与法治文化有机相融,为当地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了法治教育平台。

据悉,南坝法庭属灾后重建工程,“5·12”大地震后投入重建资金161.5万元,新建办公楼占地625平方米,2010年10月投入使用。

新闻推荐

大印镇黄坪村村民胡元志脱贫不忘本,积极宣讲党的好政策——从“唱对台戏”到“当明白人”

胡元志和妻子正在学习种养殖技术□本报记者裴玉松文/图黄坪村村民胡元志现在是平武县大印镇的名人了!为啥?自从当上了“农民夜校”讲师,他时常将党和政府的政策传到老百姓的身边。曾经让当地政府“...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法庭建设提供法治教育平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