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平武新闻 > 正文

市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组开展专项督察 平武环保问题整改完成率100%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5-24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胥江)日前,市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组对平武县工业园开展专项督察,各企业均能严格按照中央、省环保督察及省级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反馈问题进行限期整改。据悉,平武环保问题整改完成率达100%。

督察人员对平武工业园多家企业的重点行业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VOCS治理、超标排污、“散乱污”等环保问题进行了检查。每到一家企业,督察人员对车间、排污口、自动监测室等处,严格按照省环保督察及省级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反馈问题清单进行了检查,被抽查企业未发现存在环保问题。据了解,去年,省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组通过明察暗访、区域抽查、信访调查等方式,发现平武县存在环保问题24个。截至目前,平武县下发整改通知2份,立案处罚1家,24个问题均整改完成,整改完成率100%。

去年以来,平武县严格实施“减排、压煤、扬尘、治车、秸秆”五大工程,开展“散乱污”企业专项整治,强化职能部门配合,齐抓共管,建立联动机制,加强执法监管,发挥综合执法力度。同时采取双随机监管、夜查、暗查、节假日突击检查和部门联合检查等方式,铁腕治理偷排、超排等违法行为。平武县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打好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持续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要求,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确保辖区环境保护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乡村飘动的“天空蓝”

宋家大院蓝染染坊。设计团队的很多创意灵感,来源于大自然。沈西在检查衣服染色后的呈现效果。为了设计好衣服,沈西(左一)跟着...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大樱桃火了乡村游2018-05-24 07:21
猜你喜欢:
评论:( 市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察组开展专项督察 平武环保问题整改完成率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