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九绵高速平武段建设提速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4-04 07:12   https://www.yybnet.net/

九绵高速平武段施工现场

本报讯(殷汝培记者任露潇文/图)自去年九绵(九寨沟——绵阳)高速公路平武段建设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以来,平武县上下一心,各级各部门通力配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施工建设各环节协调服务工作,有力有序地推进了九绵高速公路平武段项目建设,顺利完成2018年度投资目标任务。

据了解,自去年开工以来,全长866米的木瓜溪弃渣场引水隧洞贯通,截至今年3月底,已完成木座隧道开挖2930米,仰拱施工完成2550米,衬砌完成817米,桥梁工程桩基完成66根。九绵16标已完成挖方14.6万方,填方已完成32万方,排水工程完成31896方,防护工程完成936根,墩柱完成286根,盖梁完成78片,预制梁完成44榀。两个标段都处在大熊猫保护区内,标段尽量减少林木采伐,增添措施,有效地保护了大熊猫生存环境。

2019年,九绵高速公路平武段项目计划完成38亿元的投资任务。截至第一季度已完成投资约6亿元。同时,九绵高速公路建设项目计划在2020年实现白马至木皮段通车,预计在2022年工程全面竣工。在建的16个标在2019年除部分深长隧道外,土建工程将完成90%以上;同时在2019年5月,平武县境内受平通河裂腹鱼保护区影响的25至28标也将进场施工。

新闻推荐

贩卖非法充值储值卡超市员工获刑

本报讯(唐红记者邓勇)男子董某某利用自己给超市储值卡充值的特权,对多张空白卡进行非正常充值,然后再以卡内金额五折或六折不...

平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绵高速平武段建设提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