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优化交通 保障安全 交警部门积极落实“护学岗”制度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9-06 03: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勇记者任露潇)随着全县幼儿园、中小学集中开学,平武县城、各乡镇的交通路况也恢复至“上学模式”。为保证广大师生安全、有序、畅通出行,平武公安交警大队认真落实“护学岗”制度,开辟学生通行“绿色通道”,全力做好新学期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学生上、放学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开学当日,平武公安交警在龙安镇辖区、水晶镇辖区、平通镇辖区、火溪河辖区、南坝镇辖区设立“护学岗”,保障各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学生正

式入学后,平武公安交警大队还组织宣传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结合学校周边交通环境,重点讲解学生上、放学期间的交通安全常识和事故预防知识,从行走、乘车、骑车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交流,让同学们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认识到交通事故的严重危害性。

“开学后,为保障各学校周边交通安全,我们交警部门还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一系列交通管制措施,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听从交警指挥,共同维护文明交通环境。”平武公安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

新闻推荐

●全省首个! 浙川东西部扶贫协作百万教育励志奖在平武发放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任毅张宇)8月26日,绵阳市平武县在平武中学举行了衢江区——平武县2019年励志奖学金发放仪式,...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归乡的养蜂人2019-08-26 07:53
评论:(优化交通 保障安全 交警部门积极落实“护学岗”制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