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水利部工作组指导平武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9-23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熊伟记者李灵越)日前,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科学院副院长林绍忠带领工作组来绵,赴平武县指导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工作组一行冒雨先后深入平武县白马藏族乡稿史脑村和水晶镇木天村、任家坝村,通过现场踏勘、问询了解、走访调查等方式,对平武县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进行了解指导。工作组指出,9·13强降雨导致平武受灾严重,给灾区群众生产生活造成重大影响。

工作组强调,据气象部门预测分析,未来一段时间还会出现强度不等的降雨,发生山洪地质灾害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下一步,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意识,大力狠抓汛末防汛减灾工作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监测预警预报,提前发布灾害性预警信息,确保全覆盖、无遗漏,为基层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扎实开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要抓好群众安置保障,保证每一位受灾群众有饭吃、有水喝、有衣穿、不挨冻、不得病。要严控灾后疫情发生,保证受灾群众的身体健康。要突出山洪泥石流防御,开展灾害监测和预警发布,落实“最后一公里”预警措施,组织做好人员转移避险,确保应转尽转。

副市长经大忠陪同。

新闻推荐

“土大院”印象

酷夏难耐,出绵阳往北,经过近5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避暑目的地——宋家大院。宋家大院位于四川省平武县水晶镇任家坝村,离水...

平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武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水利部工作组指导平武防汛抢险救灾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