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九绵高速柴呷哩大桥首根孔桩完成浇筑

来源:绵阳日报 2019-12-19 07:00   https://www.yybnet.net/

中铁五局九绵高速公路LJ15标首根孔桩胜利完成浇筑

本报讯(殷汝培陈庚记者任露潇文/图)18日,记者从平武县委宣传部获悉,日前,经过施工人员近8小时的奋战,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灌入孔桩内,由中铁五局承建的九绵高速公路LJ15标柴呷哩大桥首根孔桩胜利完成浇筑,标志着九绵高速LJ15标施工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灌注的孔桩桩径1.6米,桩长25米,设计混凝土方量50.3方。

据了解,九绵15标自11月29日正式复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提前谋划,为加快施工进度,设立节点考核目标,组织施工人员学习“九绵高速首件工程认可制管理办法”,针对首根孔桩灌注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将相关工作明确到人,确保灌注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柴呷哩大桥左线全长920.3米,右线全长938.5米,跨越火溪河和G247国道,全桥桩基共计229根,大部分孔桩沿火溪河河道分布。因火溪河属国家一级水源保护地,环水保压力特别大,为加大环境保护力度,项目部对环水保实行一票否决制,不达标坚决不准施工。项目部在复工后,立即组织对全体管理人员和施工班组人员进行环水保培训交底,将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入脑入心。同时,项目部还购置了大型泥浆分离机,并对泥浆池进行加固防护,施工至今,未出现一起污染事件,得到了业主、监理及地方政府的高度好评。

新闻推荐

守护深山18年 平武小伙获“桃花源巡护员奖”

罗春平(左)检查野外相机拍摄情况罗春平在雪山上开展巡护工作8日,记者从四川平武县获悉,扎根深山18年的“80”后小伙...

平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平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绵高速柴呷哩大桥首根孔桩完成浇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