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答疑解惑“动动手指” 平武上线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志愿服务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13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露潇)日前,记者从平武县委宣传部获悉,为了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有效缓解疫情防控中可能带来的心理问题,平武县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了一支具备心理咨询、辅导专业知识的志愿者队伍,在线免费提供心理疏导服务,群众“动动手指”,足不出户即可科学防范疫情。

记者了解到,该项线上疏导服务主要针对从武汉回乡过年探亲的青年学子,年后会返回武汉拼搏的职场青年,奋战在医护、社区、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及急需情绪疏导和心理支持的市民,实施分类心理干预,帮助他们消除在抗疫期间出现的恐慌、焦虑、压抑等情绪,从而树立信心,积极应对、科学防范疫情。

需要心理疏导的人员可通过拨打电话、微信、短信等方式与心理咨询师进行在线交流。为了顺利做好此次在线心理疏导工作,平武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程提供必要的保障工作,包括线上疫情防控心理疏导信息发布、疏导人员个人隐私保护、相关疏导信息统计等。

新闻推荐

山货闹新春 展销助脱贫 平武生态农产品走进机关食堂

本报讯(刘斌记者任露潇)15日,记者从平武县委宣传部获悉,日前,平武扶贫产品走进机关食堂系列活动——2020·平武山货闹新春活动...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答疑解惑“动动手指” 平武上线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志愿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