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乡村旅游有序发展 虎牙派出所积极打造“四心”环境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5-07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韩代明李敏记者任露潇)眼下正值平武县虎牙藏族乡乡村旅游旺季,连日来,平武县公安局虎牙派出所扎实践行民生警务,不断深化警务工作创新,着力打造“吃得放心、住得舒心、玩得开心、购得称心”的“四心”乡村旅游环境,实现游客安全感满意度大幅度提升的目标。截至目前,派出所为游客提供服务600余次,出动警车辆300余次,救助服务游客200余人次。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了让游客吃得放心,虎牙派出所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积极会同安办、工商和虎牙旅游协会提前对辖区农家乐、商店、饭店售卖的食品进行抽样送检。同时,针对辖区磨子坪、土地梁等重点景区游客较多的实际情况,组建由村两委负责人和村社治安积极分子组成的义务治安巡逻队,加强夜间和白天重要时段、重点部位的巡逻守护,有效预防各类侵财性案件发生。并严格按照治安旅店业管理标准,将辖区各类农家乐纳入正规化管理模式,严格落实“一人一证”实名登记制度,及时将旅客信息录入旅店业管理系统。

在安全防范管理上,虎牙派出所联合交警中队对辖区磨子坪景区和土地梁景区进行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并上报当地党委政府及时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路段,分别加装了安全警示标志牌,提醒过往游客谨慎通行。全所民辅警放弃休假,全员上岗,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景区路段治安、交通巡逻,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及时救助受困车辆,全力投入虎牙乡村旅游安保工作。

虎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为了让游客购得称心,我所民警积极协同党委政府和物价部门对虎牙旅游产品的价格定价进行指导、规范,要求各经营业主对上架售卖的物品必须明码标价,让游客放心购物。”

新闻推荐

平武法院 法院提供犯罪线索警方快速立案侦破

4月15日,平武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信用卡诈骗案件,被告人李某某犯信用卡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2万元。...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旅游有序发展 虎牙派出所积极打造“四心”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