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绵阳生态环境红黑榜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5-09 07:38   https://www.yybnet.net/

生态绵阳·共建共享俯瞰绿意绵州

环境空气质量

1.3月,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六项指标综合指数评价,平武县在成都平原经济圈环境空气质量全省排名第3名。

2.3月,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六项指标综合指数评价,盐亭县在成都平原经济圈环境空气质量全省排名第4名。

3.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六项指标综合指数评价,北川县在2020年一季度成都平原经济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全省后5位。

4.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盐亭县、北川县、高新区、经开区、科创区9个县市区(园区)均未完成1—4月优良天数率动态化管控目标。

水环境质量

1.4月,绵阳市河长制河流水质持续优良,涪江、安昌河、芙蓉溪、平通河、通口河、梓江、凯江、魏城河八条河流平均水质均达到相应功能区标准,属于优良水体。

2.与去年同比,涪江、梓江、安昌河、通口河、芙蓉溪无明显变化,凯江、鲁班水库水质有所好转。

3.由于受1月河道清污疏浚影响,导致梓江梓潼垢家渡断面1-4月的平均水质为轻度污染,超标项目为化学需氧量。

新闻推荐

平武法院 调研环境资源审判庭王朗巡回法庭

近日,平武法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王朗自然保护区,对平武法院新设立的环境资源审判庭王朗巡回法庭进行考察调研,并对该点下一...

平武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平武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生态环境红黑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