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平武 > 正文

农行平武县支行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3-31 07:18   https://www.yybnet.net/

“万物苏萌山水醒,农家岁首又谋耕。”又到春耕时节,作为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农行平武县支行早计划、早部署、早行动,念好“三字经”,加大对“三农”的金融支持力度,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截至目前,该行共发放乡村振兴领域贷款1285户,余额9016万元。

全:春耕支持“全覆盖”

为全面掌握辖内春耕生产情况,农行平武县支行成立三农服务队,广泛深入村组、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做好调查摸底,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农资供应商等重点企业逐一开展走访调研,全面掌握农户资金需求,强化金融政策宣传,并专设3000万元“春耕备耕”专项信贷资金,重点向农户、养殖大户等从事农业生产主体提供信贷支持,全面保障春耕备耕资金需求。

快:移动办贷“不用跑”

农行平武县支行大力实施“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通过手机app和移动pad等现场查询征信、采集客户信息,为客户办理银行卡和手机银行,为普惠签约提供全方位的系统支撑。该行还以“惠农e贷”为载体,充分运用纯线上、循环用、秒入账、低利率等优势,实现春耕资金触手可及,通过把柜台搬进农户家中、田间地头,实现农户办贷“一次不用跑”,保障春耕备耕资金快速、高效发放到农户手中。

优:金融服务“零距离”

农行平武县支行创新“惠农通”农村综合服务模式,有效整合金融、电信、电力等服务资源,提升农村金融服务能力,全面助推春耕备耕。目前,该行已建立248家“惠农通”服务点,保障了后续金融服务,实现“金融”服务零距离。(曾念)

新闻推荐

绵阳市文学组织创作获省作协多项表彰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张登军)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绵阳市作家协会第五届七次全委会上获悉,绵阳市作家协会系统在2020年度...

平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平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干部任前公示2021-02-25 07:47
评论:(农行平武县支行为春耕备耕保驾护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