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基础设施补短板 民间资本齐发力 绵阳市发布11个向民间资本公开推介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

来源:绵阳日报 2019-12-2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小芹)记者近日从市发改委了解到,为进一步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吸引民间资本参与基础设施补短板建设,为全市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绵阳市发布向民间资本公开推介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11个,估算总投资75.97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46.25亿元。

据介绍,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抓紧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促进民间投资持续健康发展的通知》《关于建立向民间资本推介重点领域项目长效机制的通知》和《补短板领域政府支持引导民间投资专项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市发改委组织各县(市、区)和相关市级部门,筛选了一批具有初步合作意向的向民间资本推介项目,并编制形成《2019年绵阳市向民间资本公开推介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表》,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此次发布向民间资本公开推介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11个,包括江油市含增石材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三台县永明至花园公路工程、三台县乐安足球小镇建设项目、经开区新体制学校、平通梅园森林康养基地项目、响岩逸情森林康养基地、大桥珙桐科考森林康养基地、平武龙池森林康养基地、平通梅林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项目、平武县水田乡药丛山生态旅游景区项目、木皮藏族乡关坝村民宿点。

在此次推介项目中,从行业分布和投资规模来看,城镇基础设施项目1个、估算总投资3.32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2.6亿元;交通基础设施项目1个、估算总投资9.6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9亿元;社会事业项目6个、估算总投资58.4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31亿元;旅游项目3个、估算总投资4.65亿元,拟吸引民间资本3.65亿元。

“本次推介的项目,正在组织有序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在项目表中均公开了联系方式,有意向的企业家均可通过其方式进行联系和对接。”市发改委投资科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会同有关部门明确支持措施,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确保民间资本愿意来、进得来、稳得住、能发展。

新闻推荐

非法捕捞25公斤水产品两男子放鱼5000尾“补过”

为提高公民法治意识,增强守法、普法和用法能力,近日,三台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农业局、县检察院执行了一起非法捕捞水产品罪的附...

三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三台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商业门面拍卖公告2019-12-17 06:46
评论:(基础设施补短板 民间资本齐发力 绵阳市发布11个向民间资本公开推介基础设施补短板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