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三台 > 正文

液化气爆燃,夫妻俩严重烧伤盼救助

来源:亳州晚报 2021-06-0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接受治疗的孙家磊

本报讯5月23日,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日子,但对于老家在谯城区古井镇的孙家磊和张影利来说,生活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晚,夫妻两人在市区经营的牛肉汤馆忙活时,店里的液化气罐突然爆燃,导致夫妻俩被烧伤。昨日,记者与其家人联系时得知,目前俩人已转院到合肥治疗,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然而,高额的医药费却让一家人陷入困窘之中。

“当时接到儿子和儿媳被烧伤的电话时,我的脑子瞬间一片空白。”孙家磊的父亲孙付善介绍,事发当天有个亲戚过生日,儿子和儿媳白天都回到老家古井镇一起庆祝了,店内没有营业。吃过饭后,大家都希望夫妻俩能在家多住两天,可是夫妻俩说还要努力赚钱供两个孩子读书,辛苦点没有啥,就赶紧回到店里准备第二天的食材。

没承想,当天晚上他就接到了电话,被告知他儿子经营的牛肉汤馆发生液化气爆炸,儿子和儿媳都被烧伤,被送往医院救治了。

“接到电话后,我赶紧找到邻居帮忙,把我送到市人民医院。”孙付善介绍,当天赶到医院时儿子和儿媳正在接受救治,最终经过确诊儿媳张影利烧伤面积在百分之二十左右,并且还有腿部骨折。儿子烧伤则严重些,救治结束后就被送往重症监护室治疗。目前,因考虑到后期需要抗感染、植皮手术等治疗,在医生的建议下,夫妻两人都已经转院到合肥治疗。

“我们家就是普通的农民,靠几亩地生活。儿子儿媳想改善家里的生活,才进城开了家小餐馆,没承想能发生这样的事故。”孙付善说,自己年前发生了交通事故,现在走路还需要靠拐杖支撑,如今儿子不仅断了生活来源,还要支付高昂的治疗费。

据了解,孙家磊和张影利夫妻还有两个正在读书的孩子,一个读四年级,一个读七年级。“他们受伤后,孩子就放在亲戚家帮忙照顾。可是孩子知道父母受伤的消息后,经常会做梦大哭。”提起目前的情况,孙付善泣不成声。

“我能借到的钱都借了,实在没办法了。幸好还有那么多好心人看到消息后爱心捐款,让夫妻俩能够继续接受治疗,真是特别感谢他们。”孙付善说,目前儿子和儿媳每天的治疗费用就要几万元,后期还需要手术植皮等治疗,高额的治疗费对他来说是一笔天文数字,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记者李锦文文/图)

新闻推荐

四川省启动“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项目

在三台县金石镇元山村,连片的小麦正在机收中。本报讯(四川农村日报全媒体记者周颖昳文/图)5月17日-18日,四川省“五良”...

三台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三台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杜甫在成都(中)2021-05-24 03:18
猜你喜欢:
评论:(液化气爆燃,夫妻俩严重烧伤盼救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