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优质高效服务盐亭加强“服务绿卡”管理

来源:绵阳日报 2017-09-22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为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促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结合县情实际,近日,盐亭县制定了《重点企业“服务绿卡”管理办法》,进一步丰富企业服务内涵。

该《办法》规定了“绿卡”的服务内容:为持卡企业提供住房保障、子女就学、医疗保健、餐宿优惠、落户、出入境、社会保险等生活服务;为企业提供开辟审批绿色通道、联系领导“直通车”、建立联席会议制度、服务企业“点对点”等生产服务。

该《办法》还明确了管理和使用要求:对持卡企业加强管理,包括加强治安管理、加强要素保障、加强金融支持、加强政策扶持。对相关部门进行督查考核,包括对执行情况定期进行跟踪督查并通报情况;对执行落实情况实行单项考核;对查实存在办事推诿、工作不力等情形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符合条件的企业向发卡部门提出申请,经审核合格并报县政府批准后发放“服务绿卡”;如有遗失和变更相关事项的,须按规定审核后予以补发、换发。

新闻推荐

新能源车助力贫困村绿色发展

本报讯(记者李锦辉)“有了这些车,我以后到县城就方便多了”村民张大爷看着三辆电动汽车高兴地说。近日,盐亭县麻秧乡天水村开来三辆考斯特纯电动车,这些纯电动车主要用于帮助该村发展农业观光旅游。据...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优质高效服务盐亭加强“服务绿卡”管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