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马骏赴盐亭督导脱贫攻坚全覆盖工作下大力气用真功夫 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来源:绵阳日报 2017-09-26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谢艳)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马骏带队到盐亭,开展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工作。马骏强调,要精准对标,下大力气、用真功夫帮助农村困难群众改善生活环境,增强“造血”功能助其早日脱贫致富。

马骏一行深入盐亭县双碑乡红五村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在李仕勤、冯秋云、何子泽、赵良高等贫困群众家中,马骏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人员构成、致贫原因、收入情况,以及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等,并实地察看“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推进情况。“感谢党的好政策,帮助我们建起了宽敞明亮的新房屋,居住环境更加安全舒适了。”“现在看病、拿药都有报销政策,乡镇领导经常到家中看望并询问我的生活情况。”谈到近两年家里的生活情况,村民何秋云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当了解到大部分家庭都是因病致贫后,马骏鼓励大家尽快走出生活阴霾,重振生活勇气和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马骏要求,要进一步对标看齐,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环节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深入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工作,确保已脱贫群众不返贫,保证脱贫成效经得起各方面检验;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发展产业,并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和帮扶措施,增强“造血”功能;要大力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加大宣传和普及力度,通过多种示范帮助农村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从各方面下大力气、用真功夫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便民看病就医大型义诊活动走进盐亭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为方便群众看病就医,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健康和医学知识的宣传普及,近日,盐亭县在县城南门休闲广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据介绍,本次义诊包含对常见...

盐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盐亭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马骏赴盐亭督导脱贫攻坚全覆盖工作下大力气用真功夫 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