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富驿镇幼儿园节目获省首届青少儿电视舞蹈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1-12 11: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7年12月31日,盐亭县富驿镇幼儿园选送的舞蹈《辣妞妞》代表绵阳赛区在四川省博物馆新馆参加四川省首届青少儿电视舞蹈大赛四川省总决赛,该节目最终以95.954分的成绩获得中国舞幼儿组13个节目中的第一名。

从2017年8月至12月,四川全省一共有10000多名小朋友参加此项节目比赛,经过层层选拔,盐亭富驿镇幼儿园的小选手们凭着指导老师的精心编排,自己的出色表演,脱颖而出,在盐亭、绵阳初赛、复赛中均获得第一名,并在全省决赛中以同组最高分获得全省总决赛一等奖!

在所有参赛选手中,富驿镇幼儿园小朋友年龄最小、衣着最单薄,她们通过精彩的舞姿,让这个冬季充满温暖和活力。小宝贝们热情洋溢的舞姿、灿烂甜美的笑脸、认真投入的激情打动着在场的所有评委和观众。获得如此佳绩,离不开陶爱军老师的精心排练,该园领导的全身心投入和付出,离不开上级领导、各位同仁、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更离不开参赛幼儿的艰苦训练、不惧严寒舞出风格、舞出精彩、舞出自信。

2018年1月1日,在颁奖典礼上,富驿镇幼儿园以第一名的身份参加四川省元旦庆祝展演。展演后,电视台采访了该园幼儿和领导、老师。在采访中,李河山园长告诉大家:“我们是来自于华夏母亲之都,世界丝绸之源,嫘祖故里盐亭的一所公办幼儿园,我园留守儿童居多,地处偏远山区,但宝贝们同样有她们的舞蹈梦想,这次比赛舞出了她们的自信。感谢四川广电网络公司提供的平台,感谢各级各类关心和支持盐亭县富驿镇幼儿园发展的领导、教育界同仁、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为盐亭教育争得了荣光,彰显了盐亭特色教育的硕果,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富驿镇幼儿园老师的智慧和团队精神,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为促进该园向更高更好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汤波陶江)

新闻推荐

盐亭创新机制构建执行大格局

本报讯(杨梦娇)今年以来,盐亭县法院积极改革创新执行机制,整合内部资源形成“执行大格局”模式,全力攻坚执行难。该院积极建立执行工作与网格化管理对接机制,全县36个乡镇共343名网格员确定为法院...

盐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盐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驿镇幼儿园节目获省首届青少儿电视舞蹈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