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生产致富小康路结对帮扶落实处——盐亭农行富驿分理处金融扶贫小记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3-23 08:49   https://www.yybnet.net/

为进一步落实金融扶贫精准化、走访经常化、脱贫见成效的帮扶政策,盐亭农行富驿分理处主任徐磊、副主任蒙艳近日前往三岔青献村对口帮扶贫困户赵旭修家中,代表农行盐亭县支行为其送上了仔鸡、乳猪等种养殖生产资料,并表示今后员工食堂将优先采购其农产品。

当徐磊了解到赵旭修因病致贫,其身体上的残疾严重影响日常生产生活,当即决定今后将

根据农时派出青年员工帮助赵旭修抢种抢收。徐磊还鼓励赵旭修振奋精神,珍惜大好政策,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把贫困户的帽子摘掉。

徐磊表示,分理处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扶贫贷款等金融扶贫工作,积极承担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为当地经济金融发展和扶贫攻坚贡献更大力量。

(汤城岸)

新闻推荐

12345及时办理市民反映的问题—— 火锅店乱排泔水整改

本报讯(记者邓娟)火锅店乱排泔水、广播站开播太早影响群众休息……近段时间,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热线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查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反映:火锅店乱排泔水处理:整改近日,盐亭...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生产致富小康路结对帮扶落实处——盐亭农行富驿分理处金融扶贫小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