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大力弘扬廉政文化 纪念文同诞辰1000周年廉政文化讲堂在盐亭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7-05 07: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郭寒梅记者安达福)3日,由中国先秦史学会主办,盐亭县委、县政府承办的纪念文同诞辰1000周年廉政文化讲堂日前举行。来自国内的十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文同文化和廉政文化。

讲堂中,专家学者以《试论中华廉政文化创新与转型期干部道德建设》、《关于反腐倡廉文化建设》、《从压倒性态势到压倒性胜利》、《唐宋文明与文同廉政文化的地位》、《文同的政治品格与文化品格》、《治国理政与廉吏建设——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说起》等为主题,对文同文化和廉政文化展开论述,缅怀文同诗词书画造诣、弘扬文同为民清廉品质,展现当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据介绍,廉政文化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举办此次廉政文化讲堂,旨在传承文同精神、弘扬廉政文化,挖掘更多文同做官、为人、治家的文化精髓,勉励后人。

据了解,盐亭作为文同故里,始终将打造文同廉政文化品牌为己任,充分发挥文同文化优势,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弘扬廉政文化,建设廉洁盐亭”为主题,依托“嫘祖清风”廉政教育品牌,充分发挥文同文化优势,扎实推进廉政文化建设。

新闻推荐

市政协调研全市贯彻实施《宗教事务条例》情况时强调 发挥积极作用 服务社会治理

本报讯(记者范萌)作为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重要内容,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带领由部分市政协委员及有关部...

盐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盐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力弘扬廉政文化 纪念文同诞辰1000周年廉政文化讲堂在盐亭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