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提升能力 盐亭开展综合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7-13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为强化救援队伍应急防范知识,预防和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近日,由盐亭县应急办、卫计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参与的综合应急处置演练在建丰林业公司举行。消防官兵以及27家规上企业300余人参加演练。

本次应急演练模拟四川建丰林业制胶罐发生火灾,灾情发生后,公司员工立即组织扑灭初始火灾,组织员工疏散逃生,并拨打119请求支援,公安消防官兵接警后,迅速增援出动,最终将大火扑灭。演练全程紧张有序,命令下达果断,参演人员跑位快速精准,执行命令坚决有效,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应急演练旨在磨企业应急救援队伍,全面提升各级各类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防范风险的应急救援能力,使其掌握发生火灾时的应急处置程序和方法,提高各级应急救援人员的协调作战能力和整体反应能力,切实做好应急救灾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应急人员的安全,全面保障公司的安全生产。

新闻推荐

紧跟时代 贴近生活 盐亭籍诗人诗集《欢乐与忧伤》出版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近日,记者从盐亭县文广新旅局获悉,由盐亭籍诗人赵良田创作的诗集《欢乐与忧伤》在四川大学出版社出版。据...

盐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盐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能力 盐亭开展综合应急处置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