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完善预案加强研判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7-18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昨(1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带队到盐亭督导防汛抢险救灾工作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

李亚莲一行先后来到嫘祖大桥头、莲花湖水库以及毛公乡白石垭村,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县城地下管网受灾情况、防汛抢险和防汛值班情况。

李亚莲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气象、水情、灾情研判,牢牢把握防汛主动权;针对防御重点,加大查险排险力度,做到预防在先、应对有序有效;加快防汛工程设施和城市地下管网建设,不断提升防汛抗洪和减灾救灾能力;认清严格履行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度汛。

在麻秧街道,李亚莲一行通过听汇报、看展板、查资料等形式,对麻秧街道以特色水产养殖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具体举措以及盐亭县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对盐亭注重将活动开展与推进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李亚莲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对“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认识,坚持把活动开展与盐亭实际相结合,使活动更加具有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在活动中研讨出更多具有实效的发展思路,瞄准新时代盐亭发展目标、定位和方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国家科技城建设作出盐亭贡献。

新闻推荐

小藤椒“牵动”大产业 盐亭依托藤椒加快发展现代特色主导产业

村民正在采摘藤椒□本报记者安达福文/图眼下正值藤椒的收获季节,盐亭各个藤椒基地呈现出一片丰收的景象。近日,记者走进八...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完善预案加强研判全力确保安全度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