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本报微信平台“为绵阳‘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打call”四天阅读量近9万 离家30年绵阳老乡感叹家乡交通变化大

来源:绵阳晚报 2018-11-23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截至昨(22)日16:30,本报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奖20万!为绵阳“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打call》(微信号:mywb88)阅读量达到89477次,留言超过500条。随着阅读点击量的持续攀升,一条条满怀真诚的留言和建议纷至沓来。

■记者王勇

本次网络推荐活动是由市交通运输局和绵阳晚报联合举办,自11月19日推送以来,受到了在全国各地的绵阳人的关注和积极参与,一些身在外地几十年的家乡人热情留言,送上对家乡发展的美好祝愿,期盼父老乡亲日子越过越红火。

“绵阳需要这样的政策与发展,愿家乡越来越好!”

“盐亭县黄溪乡的交通发展在飞跃!愿我们美丽的故乡黄溪乡越来越繁荣昌盛!”

“我不是绵阳人,女儿嫁到绵阳,支持绵阳,投了涪城区吴家镇!”

“要发展必须有三通(水、电、路)。我在外今年40年了,希望家乡变化更快一些。”

“芦溪镇公路修得好,党委政府抓得早,镇乡道路修得好,村村通路全部实现了,农副产品上市销售方便了,农村经济搞活了,人平收入提高了,家家楼房建起了,农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大小车辆可以开到家了。”

“四好公路通新乡,秀丽风光画一张,家家门口水泥路,处处都是新村庄!”

“我三十多年没回老家黄土镇,去年回去家乡变化太大了,泥路变成了宽阔的水泥路,路已通到家门口,出门再也不用走烂路了。”

“要想富,先修路。家乡的建设,离不开家乡父老乡亲的奋斗,请为‘绵阳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投票吧!”

“这样的评选好,为加快乡村发展建设每年都进行评选,或者纳入各级职能目标考核之中。”

“祝愿家乡越来越美好,人们生产生活蒸蒸日上!黄土镇加油!”

……

据悉,本次活动投票截止时间为11月29日17:00。全市共有23个乡镇申请创建“四好农村路”市级首批示范乡(镇)。目前,市交通运输局正在进行综合评审,计划年底前确定10个左右示范名单报市政府审定,并在2019年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上正式授牌。

新闻推荐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绵阳市移交第十二批信访举报件3件

本报讯(记者胥江)昨(15)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绵阳市移交第十二批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3件,其中重点件1件、一般件2件...

盐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盐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本报微信平台“为绵阳‘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打call”四天阅读量近9万 离家30年绵阳老乡感叹家乡交通变化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