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盐亭新闻 > 正文

盐亭快讯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2-07 07:4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盐亭县将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列入2018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共投入资金1114万元,新建供水工程11处,分散打井346口,解决1万人饮水安全问题,其中贫困人口2493人。目前,工程已全面完工,基本实现通水。

◆近日,在四川省两化试点工作总结会上,盐亭公共资源交易荣获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全省第一名。盐亭县两化试点工作自去年9月开启以来,积极探索、创新机制、拓宽公开渠道,深入推进“五公开”,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盐亭经验。

◆近日,盐亭县工信局组织辖区企业按要求做好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及申报认定工作。经过初评、现场核查、综合评审和公示,盐亭县绵阳迪澳药业有限公司、四川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获得2018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

◆近日,市交通局检查组到盐亭县验收通力盐亭客运站“厕所革命”成效,经查验,通力盐亭客运站公共厕所达到改造标准。本次改造项目主要对厕位、设施设备、盥洗区等部位进行提升,完善无障碍卫生间、第三卫生间内设备设施,并在厕所公共区域设置标识牌、装饰画、装饰植物等。

◆近日,洗泽乡开展“清洁家园美丽洗泽”卫生大扫除活动,集中清理蟠龙村死角及卫生状况差的地段,对主路两侧的白色垃圾、牲畜和杂草等进行清理,改善村环境卫生,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本报记者安达福)

新闻推荐

弘扬民族文化 金安乡小学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本报讯(邓玉记者安达福)为弘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跃校园的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同学们...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盐亭快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