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29 07:15   https://www.yybnet.net/

九绵高速LJ23标工地上,标段路基工程A匝道正在挖方施工,参建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带头抢时间建设,全力完成今天任务目标。(殷汝培摄)

国网江油供电公司党员服务突击队一直在一线护航复工复产。(本报记者苏东华摄)

盐亭县岐伯镇龙前村党员服务队帮助群众春耕(视觉绵阳蒲宜辉摄)

市交警直属五大队党员先锋突击队党员在一线服务。(本报记者苏东华摄)

中共党员余春华(左一)、张兰(左三)在绵阳市传染病医院(绵阳四〇四医院丰谷分院)隔离区与医护人员共同表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本报记者蒲滔摄)

中共党员、吴家派出所教导员赵修俊(右二)查看绵阳惠科厂区摄像头分布情况、重点场所管控,随时掌握企业安全生产和周边治安状况,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视觉绵阳余江摄)

团市委迅速组织筷子花餐饮、邮政、百盛等各行业领域成立绵阳青年应急志愿者突击队,组建“团团爱心专车”车队,全力保障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本报记者蒲滔摄)

北川永昌镇党员志愿宣传队骑着摩托车走村入户宣传防疫知识。(视觉绵阳邓军摄)

□本报记者苏东华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绵阳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绵阳市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奋战在复工复产达产第一线,为战“疫”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硬核”力量。关键时刻,各地党员医务人员更是挺身而出,冲在战斗最前沿。

当前,缺工问题是不少企业面对的突出问题,中小微企业在当下面临更大考验。对此,绵阳市一批批机关干部、社区干部、流动党员等组成党员服务队,下企业、进车间、当工人,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在全市所有居住小区(村)实施封闭式管理后,为保障广大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团市委迅速组织筷子花餐饮、邮政、百盛等各行业领域成立绵阳青年应急志愿者突击队,组建“团团爱心专车”车队,全力保障群众的“米袋子”“菜篮子”。

雨水节气刚过,春耕备耕紧张展开。全市各地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全力解决影响春耕备耕的突出问题,组织农资生产、流通、供应,确保农业生产不误农时。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方向已明、部署已定。绵阳市各级党员干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扑下身子狠抓落实,必将是取得最后胜利的关键。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绵阳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继续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每一名党员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一个支部成为一座坚强的堡垒。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负人民的重托,冲一线、站前沿、当先锋、作表率,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英雄本色,树起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一面面鲜红的党旗,一枚枚闪光的党徽,在一处处疫情防控的一线,激发起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勇气和信心,凝聚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的澎湃力量。

新闻推荐

绵阳—绍兴,一站直达!

我们去上班了务工人员登车接受进站前体温监测务工人员黄秀华夫妻90后小伙肖永强本报讯(记者李桥臻/文刘晓东/图)“太好了,终...

盐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盐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