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盐亭 > 正文

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盐亭考区文考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14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容陶江)4月10日-11日,2021年全国第一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盐亭考区文考工作在盐亭中学考点格致楼标准化考场规范举行并圆满结束。盐亭本次报考人数达326人,共计716科次,设8个考场(含一个备用考场),这是近年来盐亭组织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报考人数和科次较多的一次考务工作,本次组考的顺利结束标志着盐亭2021年首次国家级教育考试组考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确保顺利完成本次组考任务,盐亭县成立了以盐亭县招考委主任、盐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力为考区主任,盐亭县招考委副主任、盐亭县教育和体育局局长任宇超等为考区副主任的组织领导机构,下设文考组、纪检组、考点保卫组、安保和卫生防疫组、后勤宣传组、试卷保卫组等机构,从文同小学、盐亭中学、教体局、公安局、保密局等单位选派组考和监考人员。

考前充分做好各方面备考工作,确保考试环境平安、考试秩序井然;考点、考场布置规范有序,及时防疫消毒;试卷接送、守护安全严密;考务培训落实到位。考生入场健康扫码、体温检测、消毒防疫、入室安检、身份核实等规范运作。组考过程中,绵阳市教育考试院驻点巡视员严晓东科长,盐亭县招考委委员、县纪委派驻教体局纪检组组长姚克,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县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李冬泉,考点副主任盐亭中学副校长邓小飞、文同小学校长何敏章以及公安、保密、电力、卫健、盐亭中学、文同小学等单位相关领导领导和有关人员亲自参与巡考和组考,确保了本次考试万无一失,考务工作“零失误”。

新闻推荐

“岐伯”行乡 传中医药文化 盐亭开展特色民俗活动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陈元松)击鼓鸣炮、敬献药材、恭读祭文、乐舞告祭、“四龙”告祭……4月28日,由盐亭县岐伯文化...

盐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盐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盐亭考区文考工作圆满结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