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戏剧进校园”活动走进梓潼文昌一小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05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3日下午,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的“戏剧进校园”活动在梓潼县文昌一小城北体育馆进行第二场专场演出。绵阳市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带来了川剧《折子戏》《梨园盛世》《俏花旦》《变脸吐火》等经典戏剧。整场表演以风趣幽默的方言呈现,极具四川乡土特色;演出场面气氛热烈,多次爆发出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当日,共吸引了近1700余师生观看。

本次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进校园”专场演出,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梓潼美育教学水平,更提高了学生对戏剧艺术的热爱,为“川剧”的繁荣储备了更多的后备人才。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历久弥新,华夏文明与时俱进、生生不息。梓潼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美育教学为抓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弘扬川剧艺术,光大优秀传统文化。(白雪)

新闻推荐

省大气污染防治督察组督察梓潼 5家污染源企业被查处整改

本报讯(记者胥江)15日,省环保厅大气污染防控绵阳督察组一行8人前往梓潼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督察,油坪塑料加工厂、梓潼县油坪页岩砖厂等5家工业企业被查处整改。督察组在现场督察中发现:油坪塑料加工厂...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戏剧进校园”活动走进梓潼文昌一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