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骑电动三轮车过漫水桥 祖孙3人被冲走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05 01:58   https://www.yybnet.net/

3日下午,一辆电动三轮车在绵阳游仙刘家镇一处漫水桥被冲走。4日,成都商报记者从游仙获悉,该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

游仙发布的情况通报称,8月3日16:30左右,游仙区刘家镇潘家庵村3社与5社交界处魏城河潘家庵村段三叉拐处发生一起意外事故,造成1人死亡,2人失踪。

据初步调查,该段道路被河水淹没无法通行,一电动三轮车驾驶员(车上载有乘客2人)不顾值守人员多次劝阻,强行闯过警戒线和障碍物,在漫水路面意外坠入河中。

事件发生后,游仙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消防大队、区公安分局、区安监局、区应急调度中心、医疗卫生等单位迅速赶赴现场,与刘家镇干部一同开展搜救,区级分管领导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指挥。至当天18点28分,打捞出一名同乘人员(女),经医护人员确认已无生命体征。由群众现场辨认,核实该名死者为梓潼县双峰乡立新村二组村民张翠英。其他两名落水群众仍未找到,身份有待核实。

目前,游仙区正调集有关力量协同当地党委、政府全力搜救,相关情况核实调查工作正在进行,善后处置同步开展,辖区社会稳定。

4日,当地村民介绍,三轮车上为祖孙三人,15岁的孙子从外地父母处回家办证件,结果遭遇意外,孩子的父母已经赶回,当场急晕。

据了解,3日,绵阳涪城、游仙等地出现强降雨,导致当地出现漫水桥。目前,相关部门仍在组织打捞,但由于水流较急,失踪人员仍未找到。成都商报记者 汤小均

新闻推荐

治理地灾隐患 梓潼严防次生灾害发生

本报讯(彭彬记者赵斌)连日来,梓潼各乡镇调集机械、人力,加强地质灾害隐患点治理,为后续防汛减灾做好积极准备。受近期强降雨影...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骑电动三轮车过漫水桥 祖孙3人被冲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