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询价采购公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1-30 06:5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人)就“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开门红宣传物品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参加项目竞争。

一、项目名称

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开门红宣传物品采购。

二、项目内容

新春大礼包(大)、新春大礼包(小)、广告围裙、毛巾、三折十骨晴雨伞、双层不锈钢饭盒、保温杯、特高蒸汤锅、破壁豆浆机、四件套床上用品。采购物品规格、质量及数量详见询价文件。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企业、个体工商户或代理商;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资金、技术等方面的能力;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5.满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6.能够在2018年12月26日前完成交货;7.报名时携带:

(1)单位介绍信原件和法人代表或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2)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并加盖鲜章;

(3)缴纳询价保证金人民币贰万元整。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11月30日至2018年12月6日17:30前。

报名地点:梓潼县文昌镇文昌路中段677号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四楼办公室。

接受邀请的供应商按照采购人需求的货物种类、规格和质量要求等准备货物样品,按时参加询价竞争。

五、参加询价采购时间及地点

供应商需于2018年12月7日14:30前带上货物样品在梓潼县文昌镇文昌路中段677号,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五楼会议室参加询价竞争(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先生徐先生0816-8261866

潘女士0816-8262268

四川梓潼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11月30日

新闻推荐

“东郊记忆”等4个四川项目入选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项目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名单的通告》,公布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项目名单,全国共有42个项目入选...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询价采购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