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梓潼新闻 > 正文

阳春布德泽 万物生光辉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3-24 08:00   https://www.yybnet.net/

人民公园的垂丝海棠美不胜收

花开人醉

花海人间

梨花盛开

烂漫童真

在梓潼一处油菜花田,每年三月间都是车水马龙

经开区群文街绵三路边一景

■记者任明勇文\图

“天将小雨交春半,谁见枝头花历乱。”《中国天文年历》显示,3月21日5时58分,迎来“春分”节气。此时节,草长莺飞,花红柳绿,百花争宠,花柔柳困,春色烂漫。每年这个季节,都是“千花百卉争明媚”的郊外踏青好时节。每年这个季节,春天向我们走来,我们拥抱春天,只要有鲜花盛开的地方,人们总会呼朋唤友结伴出行,与春天来个美丽的约会。

在春光的沐浴下,无论是周末还是其他休闲时间,亲朋好友一起自驾近郊游,都会选择鲜花盛开的地方,畅游在花的海洋中,在油菜花盛开的田野中吃上一顿火锅,可谓美哉!在盛开的桃花园里喝茶聊天,放松心情,那叫一个舒坦!人们以各色鲜花作背景拍照留念,将欢乐和笑脸与花儿融为一体,留下美丽的瞬间,尽情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感受这个时代的美好生活。

站在高处放眼望去,洁白的梨花、李花,粉红的桃花、杏花,娇艳的牡丹,殷红的海棠花,金黄的油菜花,不同色泽的鲜花交织在一起,在春风的吹拂中微微荡漾,呈现出一幅多姿多彩的自然画卷,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

新闻推荐

古树虬枝承载美丽乡愁 盘点那些守护绵州的古树名木

人民公园内的苏铁西山公园里的紫薇蜀道古柏草木有本心,一枝一叶总关情。无论是万丈悬崖上的古柏、旷野山间中的花树,还是向...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阳春布德泽 万物生光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