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推动调解仲裁规范化 绵阳市开展调解仲裁业务技能比武练兵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4-16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雅慧记者李桥臻)近日,全市调解仲裁业务技能比武练兵活动举行。

这次练兵比武活动是在全国人社系统“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热潮中举行的,旨在全面提升绵阳市仲裁队伍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推动调解仲裁规范化、专业化建设。

本次练兵比武分为仲裁理论知识考试和选手综合能力展示两个部分。来自涪城、游仙、安州、江油、三台、盐亭、梓潼、平武、北川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仲裁理论考试采用闭卷、上机答题的方式,重点考核各支参赛队伍对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基础理论知识、仲裁程序法和实体法基础知识及相关法律知识的掌握。随后进行的现场竞答,分为“分秒必争”和“电光火石”两个环节。“分秒必争”要求参赛队伍选手在60秒内轮流答题,“电光火石”为抢答。现场竞答中,选手们沉着应对,争夺激烈、你追我赶,尤其是抢答环节,选手们不仅要有过硬的理论知识,还需要团队协作、随机应变等。参赛队员展现的实力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各代表队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也给在场嘉宾留下深刻印象。

经过激烈比拼,安州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游仙和涪城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三台、梓潼、平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新闻推荐

绵阳市积极推行村务公开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林白亮赵晓蓉记者袁媛)“村民最关心的事情,我们都在这里公开。”近日,梓潼县建兴乡新桥村村务公开栏前,众多村民驻足围...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推动调解仲裁规范化 绵阳市开展调解仲裁业务技能比武练兵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