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文昌二小召开秋季学生家长会

来源:绵阳日报 2019-11-26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鲜欢)为进一步实现家校携手共建,让家长有效地与学校、老师沟通交流,使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促使学生全面发展,梓潼文昌二小于11月15日下午召开了以《家长履职孩子进步》为主题的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分为集体大会和分班会议两个阶段,集体大会主会场设在学校会议室,各班派2-3名家长代表参加,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宋永勇同志主持会议,通过网络直播到各班,分班会议由班主任主持。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家长履职,孩子进步”的主题展开,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富强在讲话中代表学校感谢家长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向家长们简要汇报了学校近一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主要成绩,然后就学校发展的整体概况、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家校合作等方面向全体家长作了重点介绍,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随后,政教处黄小伟副主任作了题为“用心营造育人环境,潜心塑造学生品格”的德育教育讲座,分析了小学生和家长应尽的责任,塑造出更好的自己;教务处陈强主任也就本学期半期考试进行了详细分析,并将获得好学班、学习标兵的奖状奖品分发到了各班。

新闻推荐

绵阳市推出三条红色旅游线路

王右木纪念馆红军桥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梓潼两弹城景区绵阳科技馆本报讯(伍芬菲记者李春梅)近日,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围绕绵...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昌二小召开秋季学生家长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