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游仙区仙鹤镇止语路有望春节前通车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4 07: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任霞杜畅)作为游仙区仙鹤镇重要的旅游餐饮项目,止语山庄在多年来为拉动本地经济产业发展作出了稳定贡献,但山庄长期以来受道路狭窄、交通不便的困扰而难以“走出去”。近日,记者来到止语山庄,一条崭新宽敞的水泥路面映入眼帘,新修建的止语路有望在春节前通车。

“要想富,先修路。”为加大仙鹤镇止语山庄产业发展、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实现“道路围绕产业建,产业围绕道路转”的目标,在游仙区交通局多次向上级部门申请争取后,省交通厅下达了项目资金计划支持仙鹤镇止语产业化道路工程项目建设。新建道路项目止语路,起点仙鹤镇场镇口,止点梓潼卧龙交界处。路线全长5.636公里,技术等级为四级公路,路面类型为水泥砼。

据了解,本道路项目的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和地方自筹。工程建安费约1820万元;工期240日历天。项目于2019年3月开工建设,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正在进行安全防护设施工程施工,计划春节前主体完工通车。该项目涉及1个乡镇(仙鹤镇),3个行政村,建成后,新公路将带动沿线区域经济的发展,对促进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新闻推荐

读书激发爱国情 阅读造就新格局 梓潼举行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讲故事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本报讯(张述成文/图)近日,梓潼县“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中小学生讲故事演讲比赛活动...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游仙区仙鹤镇止语路有望春节前通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