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共克时艰 我们在一起 农行梓潼支行开展关爱客户防疫服务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20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为客户配送防疫物品

“农行献爱心,真情暖人心。”近日,中国农业银行梓潼支行为进一步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紧张有序地开展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更没有忘记广大客户。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农行梓潼支行想尽一切办法,积极调动一切资源,为客户送去口罩和消毒酒精等疫情防控物品,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农行人抗击疫情、心手相助的大爱与担当,营造出与客户携手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农行梓潼支行工作人员在为客户配送防疫物品时,为减少人与人的接触,将防疫物品放置于客户小区门卫处或客户指定地点,随后客户前往领取。对于这一暖心举动,不少客户连连称赞。某客户表示:“农行此举十分贴心,在当前这样艰难的时刻,农行还能心心念念我们这些老客户,真的让我们很感动。”

农行梓潼支行负责人表示:“农行一直将客户视为亲人,在当前疫情关键期、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我们将用实际行动向‘亲人’表达我们的关怀,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健康平安渡过此次难关,我们农行人也将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白勇周钰)

新闻推荐

四川绵阳429名农民工乘专车安心返岗

四川绵阳429名农民工乘专车安心返岗2月16日,绵阳市90名农民工搭乘“春风行动”返岗专车,分别从涪城、三台、盐亭出发,直达广...

梓潼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梓潼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克时艰 我们在一起 农行梓潼支行开展关爱客户防疫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