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提速减负 把耽误的工期赶上去 梓潼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25 06:56   https://www.yybnet.net/

“两弹一星”红色经典景区红色旅游研学营地加紧施工

本报讯(林忠伟记者田明霞文/图)暴雨过后,梓潼县艳阳高照,迎来晴好天气。在该县62个省、市、县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建设景象。

在梓潼经开区G108线文昌干道至龙凤垭工程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路面进行黑化。“我们提前和监理方、施工方进行了沟通,制定了工作预案,一旦天气转晴,就组织人员开始施工,确保把耽误的工期赶上去,保证按时完工。”梓潼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说。该路段穿过梓潼县石牛、长卿、经开区、文昌、演武等乡镇,是连接梓潼与绵阳的一条交通要道。2019年,梓潼县启动G108线文昌干道至龙凤垭工程建设项目,项目全长3.37公里,路面宽度36米,沥青混凝土路面,总投资3.87亿元。建成后,将极大地畅通梓潼运输通道,推动经开区和长卿镇产业发展。

在“两弹一星”红色经典景区红色旅游研学营地施工现场,塔吊高悬,机器轰鸣,施工人员正在加紧建设。该项目于去年7月开建,占地面积98亩,总建筑面积46828平方米,涵盖研学区、研学住宿区、餐厅、学术多功能礼堂、两弹一星展陈馆、科普教育区等,项目建设周期为两年。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传承“两弹一星”精神。

据了解,今年梓潼县实施省、市和县重点项目62个,计划完成投资33.55亿元。该县按照“争取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续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的总体要求,严格执行“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牵头部门、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责任制,大力推行重大项目代办制,简化办事程序,优化投资环境。并积极推行重点招商项目“服务绿卡”办法,主要从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生活保障等方面开辟“绿色通道”,为重点项目落地建设“提速”,给重点企业发展“减负”,推动重点企业早日落地、投产达效,为梓潼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新闻推荐

主导产业强力支撑 规模以上企业产值逆势增长

本报讯(林忠伟记者赵斌)日前,记者从梓潼经开区获悉,今年1至6月,经开区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产值24.59亿元,同比增长2.48%。其中生物...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提速减负 把耽误的工期赶上去 梓潼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