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丰收锣鼓敲起来 “三节”同庆联谊会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30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彬胡正贵记者赵斌)“庆贺丰收,联络乡情,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日,梓潼县石牛镇金牛街社区与友邻的雁门村共同举办庆国庆中秋暨农民丰收节联谊会,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不竭动力。

“三节”同庆联谊会在腰鼓《中国美》中拉开帷幕,农民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快板等节目异彩纷呈,《走进新时代》、《丰收中国》、《祝福祖国》等歌舞既展现了农民丰收的喜悦,又表达了大家勠力同心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决心和信心。活动中还对雁门村评选的种植、养殖大户、返乡创业青年和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并奖励打谷机、脱粒机等奖品,当地银行现场为受表彰的农民给予20至50万元的信用授信,为他们在实现小康梦想道路上加油鼓劲。

近年来,梓潼始终把粮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深入贯彻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以优质粮油产业为主导,强力推动粮油产业链发展,坚决守住粮食总量安全、质量安全、农民增收、市场稳定四条底线。

新闻推荐

聚焦重点难点痛点补齐民生领域短板

本报讯(记者赵斌)今年以来,仁和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民生领域补短板力度,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满意...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丰收锣鼓敲起来 “三节”同庆联谊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