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国庆喜逢中秋 绵阳精美文旅盛宴等你来

来源:绵阳晚报 2020-10-01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峻峰记者范萌)今年国庆喜逢中秋,加长版的8天黄金周大假咋个玩耍更安逸?记者昨(9月30)日从市文广旅局获悉,绵阳市各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将推出缤纷的节目表演、互动体验活动、精品展览以及购物活动,为市民和各地游客提供充分的游玩选择及愉快有趣的游览体验,奉献精美的节日文化旅游盛宴。

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刚刚获得“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的北川各种节庆活动与民俗风情表演精彩纷呈。北川新县城将进行“我和我的祖国”“万人赏月诵中秋”等主题演出和“风从羌山来”民俗歌舞展演;北川首届“纳吉纳鲁”草原电音狂欢节将在北川飞鸿滑草场盛大举行;九皇山将举行第四届萨朗狂欢节暨首届汉羌风情节,尽情展示华夏风情之美;寻龙山景区将推出月圆国庆同欢乐大型歌舞汇演、川西北民俗花灯戏展演、羌汉一家亲歌庄互动汇、“王保长抓壮丁”实景演绎、“幺妹抛绣球”当街招亲等欢乐活动。

梓潼七曲山第1095届文昌庙会也将在中秋国庆假期中火热进行。在庙会期间,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洞经古乐将震撼亮相。平武以“月圆中秋、感恩奋进”为主题的2020年国庆中秋白马文化展演活动将带给游客别样风情体验。江油百年好合爱情谷的主题花海&网红艺术文化节,在满目鲜花与浪漫中享受节日欢乐。绵阳方特东方神画举行的盛世华彩献礼祖国71周年华诞系列节庆活动,将连续8天震撼绽放。三台第二届郪汉文化活动周每天将有举国同庆、班师欢庆等不同侧重点的巡游等活动,再次开启春秋时代古郪国的秘境,令人大开眼界……精彩活动举不胜举,绵阳市各地景区都准备了丰富的节日游乐活动款待游客,让市民和各地游客尽情体验享受绵阳市文化旅游的迷人魅力。

新闻推荐

明明是受命去运沙石 咋就成了被告

作为司机的老谢最近有点郁闷:明明是按照要求去拉运沙石,怎么突然就接到了法院的传票,而被起诉的原因,则是拖欠了相关的沙石款...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国庆喜逢中秋 绵阳精美文旅盛宴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