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深秋,这边“枫”景美美哒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8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景中漫步(视觉绵阳崔华摄)

水映“枫”韵(视觉绵阳于宁摄)

荡舟湖面(视觉绵阳崔华摄)

观赏“枫”景(视觉绵阳崔华摄)

本报讯(记者杜畅)眼下正是外出赏红叶的最佳时节,在游仙区魏城镇群益村,这里的800余亩枫树林悄然变红,将漫山遍野染成了红色的海洋,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别有一番韵味。

走进枫林,举目皆红,地上是红地毯般斑驳的落叶,头顶是赏心悦目迎着微风上下纷飞的红色“精灵”,游客们或漫步,或乘小火车遨游其间,心旷神怡又舒适自在。专程从梓潼县自驾来游玩的罗女士告诉记者,除了赏枫叶美景外,还可以游玩,很有乐趣。据介绍,群益村是绵阳近郊枫叶观赏基地,每年10月中旬起,枫叶开始变红,将整个村庄染得五彩斑斓。

“绿山”变“金山”,群益村村民吃上了“生态饭”。该村立足于发展红枫树种植形成的红枫林美景,大力发展旅游。今年群益村首届红叶节从10月中旬开幕至今,已接待游客4.3万人次。“2012年,我们通过引进公司发展红枫树木种植。”群益村党总支书记左兴耀说,如今,他们与公司合作开发枫清湾乡村旅游,每年实现村集体经济增收10多万元。

新闻推荐

精准打击非法营运 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现场执法本报讯(实习记者赵晨曦文/图)“驾驶员您好,请出示驾驶证、从业资格证。”10月22日,在绵江路205省道的一处检查点,由市...

梓潼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梓潼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秋,这边“枫”景美美哒)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