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荣誉加身 优秀地产项目开启成都生活美学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1-08 00: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张青青 摄

2020年,成都房地产企业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更多企业在追求规模之际,也权衡兼顾稳健发展的策略以及寻找突破传统地产开发的新模式、新业态。涌现出了一大批高起点、高品质、高标准、高服务的优质住宅作品。而此次揭晓的2020年度“新成都·新力量城市飞跃贡献奖”“新成都·新力量城市生态美学设计项目”“新成都·新力量城市封面地产项目”“新成都·新力量城市封面地产项目(美学建筑)”“新成都·新力量区域最具潜力居住品质大盘”“新成都·新力量成都生活美学宜居项目”等重磅奖项足以说明成都房地产板块的蓬勃与活力。

迭代升级

品质项目启幕人居美学时代

自历史深处走来的成都,人居空间从更新、改造、创新再到蜕变,始终不停演变,成都已经成为一座彰显绿水青山生态价值、绿色发展经济价值、根脉传承人文价值、简约健康生活价值和教育涵养社会价值的公园城市。

正如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所说:“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而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如何从人居环境的视角重塑设计的价值观念,如何在可持续设计理念的指导下寻求人居空间设计的未来道路成为开发商们关注的焦点,落地到住宅作品中,又形成了不同的表现形式和演绎方式。

此次评选的又一重磅奖项——“新成都·新力量城市封面地产项目(美学建筑)”由融创·国宾雅集、万科·天府锦绣、建发·央玺、卓越·晴翠、奥园·麓语ONE获得。

融创·国宾雅集携手森拓设计打造了极具辨识度的原创“中式蜀风”川西建筑风貌,借助项目的内涵与定位,既是融创走进成都的又一落子,也是“蜀风”产品的当代生长,更是重拾川西文化自信。国宾雅集将被塑造成一座川西文化的载体,一个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川西文化的舞台和窗口。

万科·天府锦绣是万科在天府新区的战略级作品,包裹着这座城市柔软的文化与睿智的内涵,于传统文化与宋式美学之间自由落笔,让建筑立面呈现出“薄如纸、亮如灯、静如水”的艺术高级感。精致的园林小景、出众的户型设计以及全系高配的精装品牌既是建筑,亦是万科为这座城市献上的一座身价不菲的艺术品。

建发·央玺是深耕成都十三载的建发房产在其2020年的问鼎之作。作为建发房产在成都的首个新中式巨作,历经近九个月潜心深研和精心匠造,以古银杏为依托,深入挖掘蜀王府文化、造园格局以及当地文脉价值,以三进归家对应王府之礼,承载东方生活意趣,打造国风项目典范,其也是2020年主城区2.5环内最值得期待的高端改善产品。

卓越·晴翠是卓越集团2020年的头部作品。带着“院子”的主题,在城市语境里写意成都传统院子。项目容积率控制在2.0以下,以麓“湖”+宅“院”的配置,不规则挑檐搭配超常规窗地比,以一户一院落,一院一葱茏的淡雅与留白,彰显了新时代下的成都奢居设计美学,营造出了一份不可再生的稀缺。

作为千亿房企,奥园于怡心湖板块打造的奥园·半岛ONE成为成都楼市的新锐力量。奥园“ONE系”由此开启了一个塔尖产品与城市的默契合奏。因为对美的执念,奥园始终奉行建筑和生活的“珠玉之道”,以同频时代进阶和审美变化的产品之美,致力于打造一座内外兼修的美学作品。奥园·麓语ONE以内外四叠生态景观诠释了建筑之于居住的根本意义,而且项目设计理念也是对麓湖公园区内居住体验的一次革新。

品质大盘

共同谱写城市宜居乐章

城市,已经成为彰显现代文明的基本标示。伴随着房产开发的不断深入,品质大盘相继涌现,而这些各具特色的优秀住宅项目则成为承载城市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成都·新力量成都生活美学宜居项目”大奖最终由首开龙湖·景粼玖序、碧桂园·翘楚棠、领地·天府国际康城斩获。

首开龙湖·景粼玖序择址成都三环,凭借优质的城市资源打造出区域内生态墅区大境。2.0的容积率为阳光和绿意大尺度留白,小区景观营造出四季不同的曼妙园林美景,与周边生态绿地相呼应,美不胜收。碧桂园·翘楚棠则是运用空间的重叠,为居住带来了全新体验。其叠墅拥有更高的舒适度与私密性,空间利用率也相对更高,低密墅区犹如置身优雅秘境,居住得以回归生活本真。领地·天府国际康城则以“城市健康生活样本”为定位,以“国际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的产品力,及“空中花园泳池+空中连廊”的设计力为卖点,以天府新区优质核心生态湖居的优质区位,致力构建全国健康社区的新标杆。

“新成都·新力量城市飞跃贡献奖”由华润置地·未来之城独得。华润置地未来之城作为紧邻2021年成都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主场馆的文体大城,处于成都千年格局之变的东进起步区、桥头堡位置,更重要的是,这座占地500多亩的“大城”不仅仅承担文体功能,而是给所有人描摹了一种令人向往的“城市愿景”。华润置地以“深圳湾”模式为蓝本,解决人们在追求美好生活过程中遭遇的时间、空间、情感、健康等方方面面的痛点,致力于践行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理念,营造多元生活场景、打造美好生活方式的重要内涵。

中海·御湖世家、大发·璞悦珑山荣获“新成都·新力量区域最具潜力居住品质大盘”奖项。中海御湖世家是中海高端产品系——世家系在成都的首次落地。项目以墅居形态为东三环青龙湖板块定下高端人居的板块基调。作为主城区为数不多的低密度叠拼产品,项目吸引了不少改善型买家。如今的中海·御湖世家别墅组团已经现房呈现,精致的园区景观以及极具辨识度和质感的建筑立面,使它成为整个板块的地标级住宅项目。

大发·璞悦珑山坐落于成都五龙山,拥有不可复制的山地资源,生态环境出众。项目以山居别墅为蓝本,致力于打造极富成都生活美学的城市半山墅院生活,也成为区域内最具居住潜力的封面作品。

“新成都·新力量最受购房者喜爱楼盘”由德商·天骄城、凯德·世纪名邸夺得。凯德·世纪名邸坐落于城南大源板块,总占地200亩,周边教育配套丰富,生活氛围浓郁。2020年12月开盘发售的东区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以极具性价比的优势脱颖而出,这张由凯德送出的“宜居大源入场券”成为成都购房者渴望已久的惊喜。德商·天骄城位于成都CBD光华新城核心区。项目分二期开发,德商天骄城光华及德商天骄城学府是全新升级的第三代洋房项目。项目为现代典雅主义建筑风格,设计简洁干净,建筑高低错落,构建出层次丰富的城市天际线。完善的片区配套以及合理的户型规划都使其成为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文旅大放异彩

TOD步入居住时代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们对于生活有着更高的要求和期待。而成都文旅产业也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不断演变升级,2020年的文旅产业项目及商业地产项目可谓大放异彩。在此次榜单中,成都融创文旅城、成都华侨城荣获“新成都·新力量城市飞跃文旅地产”大奖;“新成都·新力量城市生态美学设计项目”大奖由环球融创·青城溪村获得;“新成都·新力量最具投资潜力商业地产项目”花落华侨城·锦悦中心。大城时代,全力奋发,在这么多优质项目的加持之下,成都正在朝着“国际化”宜居新城加速迈进。

此外,随着TOD项目在2020年的集中亮相,陆肖TOD·麓鸣九天凭借着区域大盘的“宜居属性”获得“新成都·新力量区域宜居标杆项目”奖项;双凤桥TOD·凤舞七里则因其优质的生态配套获得“新成都·新力量绿色舒居品质项目”奖项;中环TOD·十里风和作为主城区少有的地铁上盖物业获得“新成都·新力量主城新晋典范项目”奖项;定位于“TOD+POD(公园城市)”双核驱动发展的梓潼宫TOD·梓潼四季获得“新成都·新力量低密生态活力项目”奖项。成都的TOD居住时代,悄然而至。记者 曹乐

新闻推荐

传统工艺扬名 梓潼酥饼片粉入选省遗产名录

本报讯(林忠伟)日前,四川省首批农村生产生活遗产名录公布,梓潼酥饼传统制作工艺、梓潼片粉传统制作工艺名列其中。据悉,此次遗...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荣誉加身 优秀地产项目开启成都生活美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