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绵阳市重点工程建设者:“留在工地,为交通建设再添力量”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2-17 09:25   https://www.yybnet.net/

建设人员与家人视频通话

本报讯(孙帆绵阳日报社融媒体实习记者何安安文/图)在绵阳不少工地上,许多建设人员都选择就地过年,他们坚守一线,为绵阳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顺利推进作出贡献。

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五,中铁二十三局绵苍巴项目梓潼段,值班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安全巡检。据了解,绵苍巴高速项目建设地共有100余人就地过年,坚守在岗位一线。而这100余名建设人员,有不少来自北方的朋友,春节虽然未能回家,但大家欢聚一堂,年味十足。

除夕夜当晚,在项目部的食堂里,北方的朋友们展示着他们的好手艺——包饺子。“今年为响应国家号召,我们绵苍巴高速项目七分部一共26名建设人员留在工地,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为交通发展建设再添自己的一份力量。”张师傅告诉记者,当晚他们围坐在餐桌前,吃着丰盛的年夜饭和热气腾腾的饺子,看着春晚,互送着新年祝福。

从除夕放假至今,工地建设者们每日轮流值班、做好设备维护、安全防护等工作,对工地进行安全巡检,排除安全隐患,为节后的项目高效推进做好准备工作。

目前,绵阳市重点公路建设项目共五个,其中有不少建设者都来自外地,他们牺牲春节假期,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主动留守工地,为工地安全和项目推进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奔向更加诗意的远方 绵阳市2020年文旅产业发展综述

有一座城,城市基因里蕴含了李白文化、大禹文化、三国蜀汉文化、文昌文化等多元文化,特色鲜明;有一座城,绿在城中,城在景中,水在...

梓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梓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重点工程建设者:“留在工地,为交通建设再添力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