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北京市政协考察组来绵考察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5-26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范萌)5月24日至25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陈军带队来绵考察,市政协主席李亚莲陪同考察。

在市三医院,陈军一行详细了解远程诊断、自助服务、技术创新等方面特色亮点,并现场观看了绵阳市医养健康云平台的各种功能及运行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陈军对绵阳市“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智慧医疗建设工作及其成效给予高度赞扬,认为这是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便民工程,通过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改进医疗服务方式、提升医疗服务绩效,为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她表示,绵阳智慧医疗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更大范围推广和应用。

在梓潼“两弹城”,陈军一行先后参观了邓稼先旧居、两弹历程馆和廉洁教育基地,重温我国核工业难忘的发展历程和两弹元勋的感人事迹。在邓稼先铜像前,陈军一行向老一辈科学家们鞠躬致敬,敬献花篮。大家表示,将学习老一辈科学家们忠于党和人民事业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

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秘书长毛一兵陪同考察。

新闻推荐

探索开展校园联赛 “阳光体育”提升青少年健康水平

本报讯(林忠伟白雪)日前,梓潼县举行“爱祖国勇拼搏”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全县各中小学共23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近...

梓潼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梓潼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北京市政协考察组来绵考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