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梓潼 > 正文

文昌一幼“红色路上”主题运动会精彩酷炫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6-01 07: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凤)南湖的红船,井冈山的号角,延安的宝塔,天安门的红旗……梓潼文昌一幼用“红色路上”主题运动会的形式传承发扬。

本次运动会内容有升旗仪式、早操展示、游戏活动及亲子互动表演等。其中,游戏围绕“建党百年”时代背景,挖掘红色经典题材,融入长征精神、两弹精神、奋斗精神,原创了《长征路》《让导弹飞》《飞奔的复兴号》等16个体育游戏,游戏形式多样,有表演游戏、竞赛游戏、亲子游戏等;既发展孩子们的走、跑、跳、钻爬、投掷等动作练习和闪、挪、腾、跃等技巧能力,体验革命先辈的艰难勇敢,更让他们享受生活的美好、感恩党的伟大。

托班:红色路上·亲子同乐。托班宝贝第一次和爸爸妈妈在幼儿园参加运动会,表现可棒啦!在游戏《毛毛虫扭扭扭》《小车跑跑跑》等精彩游戏中,幸福快乐徜徉在脸上。爱党、爱国的种子浸润脑海!

小班:红色路上·美好时光。小班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走《长征路》、打《地道战》、运《军粮》,还有彰显时代主题的游戏《高铁快快跑》《全面战疫灭病毒》《开飞机》,每个游戏都新颖有趣、内涵丰富、器械多样。看!孩子们笑靥如花,快乐爆棚。爱党、爱国的种子播撒心田!

中班:红色路上·国防故事。和爸爸妈妈手拉手远足徒步拉练前往“两弹城”。风景如画的河堤上,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队列队形训练及“齐步走、齐步跑”等技能练习;开展了《钻山洞》《螃蟹走》《小矮人》《青蛙跳》等亲子游戏活动,轻松愉快的远足行进中到达两弹城。在邓稼先铜像前聆听两弹元勋的英雄故事,向邓稼先爷爷献花并齐演手势舞《我们的中国》;随后,参观两弹历程馆。一处处传承者红色基因的旧址,一件件镌刻着红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彰显着红色初心的故事,浸润孩子的心灵。爱党、爱国的种子生根发芽!

大班:红色路上·奔向未来。“东风吹,战鼓擂,大二大二我怕谁;年纪小,志气高,大三大三不得了……”在气势昂扬的口号声中,大班宝贝雄赳赳气昂昂、精神抖擞的进入运动场,今天,他们个个可都是C位萌娃呐!“国学表演《三字经》、搏击操、凳子操,一套精美的原创早操就已燃爆全场。接着,精彩纷呈的各类游戏更将运动会推向高潮。《打靶归来》《排雷小兵》《鸡毛信》《足球小将》游戏中,孩子们合作互助、努力拼搏、坚韧勇敢等优秀品质尽情展现。爱党、爱国的种子悄然成长!乘坐在《飞奔的复兴号》,奔向幸福的未来!

新闻推荐

●加快产学研深度融合,以自主创新破解种子“卡脖子”问题 平均亩产达510.5公斤!“绵麦902”小麦新品种现场测出高产量

(记者张宇)历经12年的精心培育,日前,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等相关领...

梓潼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梓潼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昌一幼“红色路上”主题运动会精彩酷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