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电影新闻 外语电影新闻 电影影评 电影经典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影 > 华语电影新闻 > 正文

黑马组 岁末爆款落谁家

来源:梧州日报 2017-12-03 09:34   https://www.yybnet.net/

《二代妖精》

导演:肖洋

主演:冯绍峰、刘亦菲、李光洁

上映日期:12月29日

《二代妖精》讲述的是狐妖白纤楚与人类袁帅之间跨越种族的恋情。影片构建了一个“妖精现代”的世界观,概念就是妖精就藏匿于人类身边,和人类的生活紧密关联着,也许和你我使用着一样的交通工具、从事着一样的职业。

这是冯绍峰与刘亦菲时隔6年再次于大银幕合作,此次的不少大尺度戏份对冯绍峰来说是个挑战,他不禁吐槽,“变身女装大佬之类的,我都怀疑导演是不是直男,老是要看我裸奔。”

《妖妖铃》

导演:吴君如

主演:吴君如、沈腾、岳云鹏

上映日期:12月29日

吴君如首次担当导演的贺岁喜剧《妖妖铃》,由开心麻花联合出品、陈可辛担纲监制,汇集了沈腾、岳云鹏等喜剧担当,也是网络红人papi酱的大银幕首秀……此片阵容非常混搭,确实也汇集了不少笑点,港式喜剧与开心麻花喜剧元素的碰撞效果也是令人好奇。电影讲述了市区老楼断水断电500天后,离奇诡异的事件接踵而至。

国庆档《羞羞的铁拳》独占鳌头,再次展现了喜剧电影的号召力,不知道《妖妖铃》能否成为岁末爆款。

《解忧杂货店》

导演:韩杰

主演:王俊凯、迪丽热巴、董子健

上映日期:12月29日

作为东野圭吾最有温度的一部作品,据说《解忧杂货店》中国版的剧本也获得东野圭吾的认同,“一稿通过”。中国版把故事背景设置1993年到今年,韩杰与艺术指导韩寒不局限于原著中三个男生的设置,增加一个女主角,由迪丽热巴饰演。

另外成龙还将出演“解忧爷爷”一角。韩杰表示自己对此次改编非常有信心,日本小说与新版影片在文化上是相同的,“我就是拍社会问题、青少年作品出身的,在本土改造方面非常有自信把它排成一个正宗的中国电影。”

《巨额来电》

导演:彭顺

主演: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

上映日期:12月8日

“真实”是《巨额来电》的最大看点,这是我国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的电影,取材自公安部备案真实电信诈骗案件。事实上,我国每年电信诈骗金额高达200多亿,很多老人会因为一通电话或是短信失去数年间的存款,这让影片有了不少教育意义。为了保证真实感、还原电信诈骗经过,剧组还跨国取景,深入到群国众多诈骗团伙的避风港泰国取材拍摄,同时也耗巨资1∶1搭建还原诈骗中心。桂纶镁此次尝试全新的表演,变身手段高明的诈骗犯,角色性格也很像“黑道大姐大”。 (报综)

新闻推荐

和《白雪公主》打擂:中国首部动画电影《铁扇公主》诞生记

1939年夏,万籁鸣和万古蟾从重庆返回了上海。此时孤岛上海尚有电影“商机”,迪斯尼耗资百万美元的彩色动画大片《白雪公主》1938年初在美上映后,当年就登陆上海影戏院,上海的媒体对此已有登载。万氏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黑马组 岁末爆款落谁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